2009-02-15

女友太太

虽然我没有要拍拖的迹象,但是我最近有在想这件事情。
我虽然没有正式成为别人的女朋友,但是我相信自己应该还不错的。
哈哈哈。很无聊是不是。什么叫还不错?定义根本就模糊嘛。(谁会认为自己是不好的女朋友?无聊!)
基本上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去谈场恋爱。但是我觉得只要我恋爱了,我应该是还蛮好应付的。
我每次都幻想我会偷偷上男人那里把他的屋子打扫得一尘不染。然后把煮好的早餐放在桌子上,再把他叫起来。(问题是,其实我家务做得不好,我的厨艺又不佳,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根本不想早起。)只是,哈哈,感觉很浪漫哦?
而且其实平时我还蛮好打发的。他可以丢两本书给我,然后他要玩GAME玩MAHJONG我可以在旁边不打扰。(问题是,打麻将有人在旁边看书是不是很不祥?哈哈哈哈。)闷的时候我也可以陪他一起玩。所有运动我没有一样精,却样样可以插一脚。去那里其实我都可以。动物园,咖啡馆,看电影,看话剧,甚至是倒头睡一天也可以(不要想歪啦。)。这是不是我的好处呢?
(看到这里,感觉我是不是在HARD SELL自己?哈哈哈哈。纯粹幻想而已。虽然我可能在当了人家的女朋友后超级DEMANDING。你给我想一下不行哦?)
--------------------
说到好太太。
我一直希望如果老公可以,我很向往做家庭主妇。
没有也没有关系。(但是那时我应该就没有办法把家务做得很好。)
只是,我有把握我是一个不错的媳妇。(你们千万不要QUOTE下这个以后拿来当我的把柄,如果有一天我发现原来幻想是很不实际的。)
第一,你别看我很强悍的样子,但是我在家里是那个很会忍的人。我可以把别人的脾气“吞吞吞”,然后消化掉。(说你可能不信,我从来没有跟别人吵过架,因为还没有吵我就紧张到说不出话来。)
第二,我一直都还蛮有长辈缘的。(讲出来会不会相冲啊?)不管我以前做工厂的AUNTY,还是朋友的父母,对我都不错。除了可能因为自己的工作之外,大概是因为我的长相?(因为很多AUNTY讲我,肉肉又白白那样咯。老人家喜欢。)记得有一次去一个朋友家,他父亲就和我聊起来了。后来他们才告诉我,平时他父亲很严肃的,可我一点也没有发现。(其实我还蛮自豪的啦。)
当然,做人家媳妇有那么简单咩?哎~你这样认真做么,我又不一定嫁得出。讲一下不可以咩?
------------
哈哈。怎么看这一篇都有推销自己的嫌疑。不过近来BLOG界并不热闹,所以不要太担心。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有时候,自信心是从这小小的自豪建立起来的。大家不要太在意~我刚刚看了九把刀,所以有点自信不知哪里来的迹象。好啦好啦,想想而已~(越讲越心虚了~)

15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我发誓。。。。。。。。。










有好的男人,一定介绍给你。

Tze Yik 说...

真得很HARD SALE勒!但是我相信你真的可以做得到!

哈哈,为什么不把自己介绍给Harriet?189,你的意思是说你不是好男人哦??

匿名 说...

"我每次都幻想我会偷偷上男人那里把他的屋子打扫得一尘不染。"

偷偷离开时,要记得关水。

重庆森林 看太多。

189person 说...

TY,我不是。。。 你,是吗?

mw 说...

呵呵~很有爱情小说的feel,如果是真的也不错哦~

harriet aka 晴 说...

189,先谢谢你.不过我不要好男人.要适合我的人.哈哈哈哈哈.
TY,什么是我做得到?哈哈.做得到与否不需要像谁交代吧?
CHUAN,哈哈哈哈.我每次都只看一半.
MUNWEY,可以发发梦,是不错的消遣.

LeMontEA 说...

以前的我有乱想過,哈哈

能進得了厨房,又出得了厨房的女生是無价之宝来d,哈

harriet aka 晴 说...

LEMON,是是是.让我们都可以成为别人的无价之宝,HUHU.

雷門 说...

你獨缺一個有沖動跟你說愛的男人。

harriet aka 晴 说...

RAYMOND,我想我缺少的是相爱的人哦.哈哈.

雷門 说...

可不可以降低些要求啊~

兩人相愛的,沒有;

愛你的,但你不愛他的,后來你發現他值得你愛的,也許有;

你愛的,但他不愛你的,后來被你感動了,開始珍惜你的,也可能會有;

你想想看吧。。。

harriet aka 晴 说...

好啦.RAYMOND.
可以降低要求.那爱我的人几时要出现?哈哈.

et Shuben™ 说...

主动一点的女孩比较不会吃亏。难道幸福会从天而降咩?

什么年代了,坚持矜持的女生就慢慢等………… 慢慢等…………

以为我的青春小鸟常飞来?!

雷門 说...

給ET,
沒幾個能像你醬沒矜持啦!

harriet aka 晴 说...

ET,RAYMOND,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