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我不是

给小朋友:
如果我不是你生命中的贵人,那就是造化了。我只是个老师,若用了心仍做不了什么,我只能抱歉。但是我不能背负抱歉过日子,你还是要自己救自己,所以,我祈祷,你的贵人会出现。
给我喜欢的你:
因为我不是你生命中的天使,所以我认命了。我只是个喜欢你的人,所以坦白过也产生不了火花,我只能释然了。因为不能背负遗憾过日子,我决定做回自己,因此,我希望,你的天使会出现。
给最亲爱的妈妈:
如果我不是你最孝顺的女儿,那算你歹命了。我也是个凡人,若有时不小心发了脾气,我向你说对不起。因为有时无法控制自己要说的话,伤害了你,但是时时刻刻,我祈祷,你一直健康平安。
给我的好朋友:
即使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也只能算你不幸运。我只是个穷人,所以只能用微薄的力量去爱你,我请你原谅。因为我相信好朋友能接受一切,所以我常做自己,因此,我祈祷,你接受白目的我。

5 条评论:

LeMontEA 说...

给可爱的阿晴:

你的開朗再次回来囉,你的笑容和自信是最美麗的!!!

来為你加油的我

et Shuben™ 说...

给可爱的阿晴,

外星人不是你最要好的博友,所以只能吃饱没事做过来八卦。

你笑,我陪笑。你哭,我走远远…………

请你原谅,网络世界情谊淡如水也清如水。我只能相信善良的人有善报。

我祈祷,你一定会幸福。

harriet aka 晴 说...

亲爱的LEMON,是哦?你感觉我离开过吗?哈哈.其实我早就回来了.早就.谢谢你:)
亲爱的ET,你的真让我真的很轻松.却也很感动.谢谢你.

Tze Yik 说...

你那么的白目,我们当然不会怪你咯~

harriet aka 晴 说...

我白目我承认啊.最怕不承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