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女人矛盾又难搞?

在爱情里面,女人是矛盾加难搞的.
(我不了解男人,搞不好,他们也一样矛盾难搞.)
对于喜欢的男人(不管是得到的得不到的)喜欢的女人(不管是前的后的还是现在的),总忍不住暗暗地较劲一番.
像自己一样.
对于自己喜欢的男人喜欢的女人,会忍不住想要去知道对方长得怎么样?(关于性格家庭背景等等等等的,因为没有办法知道,所以首先只去看外表.)
对方比自己漂亮迷人可爱,心里就会很哀怨地想:难怪啦,那么漂亮,那里有办法不输?(这个时候的女人完全不会去管对方可能比较温柔,比较体贴,或者,比较适合他.)
反正要怨就是怨自己没有钱去整容减肥等等等.
当对方看起来没有比自己可人的时候,就会更哀怨地想:这样我也输?然后也会暗自称赞自己果然还蛮有品味的,因为喜欢的男人不单单只注重外表.
所以女人一方面又希望对方比自己好,一方面又期盼对方没有比自己好.矛盾至极.
虽然,我常服输.
-----
却没有想过.比个屁啊?
反正,你就是得不到那颗心.如此而已.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啊~就是得不到那颗心而已。
也就是如此而已,还能怎样!!

雷門 说...

你是不是不夠用心?

harriet aka 晴 说...

玲玲,嗯.
RAYMOND,我看起来就是不够用心的人HUH?

雷門 说...

“幸福就好像玻璃球一樣,如果跌在地上,碎片會散落滿地,每一個人都可以去撿。
可無論你怎么努力,你也撿不完;但如果你努力了,你總會見到一些。”

你有用心在撿嗎?

harriet aka 晴 说...

我会更用心的.RAYMOND.谢谢.

雷門 说...

不用謝,我沒幫到你什么。

心態決定結果。

et Shuben™ 说...

玻璃会刺手叻!

很多男朋友不会自己离开,他们是被女朋友赶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