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说好的幸福

我写在这里的,其实并没有打算向什么人交代什么。我在书写我的心情。写给自己。虽然有些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回过头看似乎没有办到。但是,经过一次一次地矛盾挣扎,心,应该还是有成长的。
------------
那天。
经过一夜的失眠,我知道自己需要一个人伸出手来。
我从喧嚣的食堂,再走了一段长长的走廊,最后在走廊尽头的一张椅子上坐下了。
电话那头熟悉的那把声音说着许多心里面的话。
(那把声音是我在拉紧的弦上不能听到的声音。这些年来许许多多次,她仅仅在电话接通的时候“喂”了一声,我就在电话另一头马上痛哭了。比表演魔术还快。)
有些话,我似乎在很早以前就懂得,只是没有人点破,我就不去触碰。
有些话,我听的时候,是像缝衣服那样,一针一针的刺下的。很痛,不过很真实。
句句似乎都当着自己的头打下的。
说着说着,我看着天空的蓝。眼泪没有流下来。只是,怎么好像很刺眼?
(不用答应谁。关于改变。要真的改变。她说。我只希望你好。)
--------------
那夜。
两个小时的MSN把自己想说的都说了。然后把一些不想听却很实在的也听了。
(原来在他心中我从没有努力去改变。)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不好意思。呵。
却在闭上眼睛准备入睡的时候,有前所未有的轻松。
--------------
原来从前一直和自己说好的幸福,自己从没有用心去找寻。
倒塌又重建,再倒塌再重建。
我却在那天那夜找回了什么。是一些话一些事让我突然开窍了吗?我不知道。
只是,我知道自己不能再回头了。“要往前看”这句话好像有人跟我说过,我至今才明白那感受。
不过我知道我不必答应谁我会更好的。因为那更好的一天一定会来临。
这一次的“我知道”,不会让它白白浪费。
--------------
And i know, i deserve for better.

5 条评论:

mw 说...

明天一定会更好,记得这就好。

harriet aka 晴 说...

MUNWEY,谢谢你.很多很多的谢谢.

匿名 说...

我知道你会好的。因为,你懂,我们一直都在。

harriet aka 晴 说...

我懂.完全懂.

et Shuben™ 说...

最后那句话才是有见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