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幸福的事

看着别人用心相爱时
我总是羡慕
有些书写出来的幸福
我还会一边读一边甜蜜起来
呵呵,关自己什么事?
我总是相信
能够相爱的两个人
需要用爱和包容来建造城堡
相爱不是偶然,更不是必然
牵着手的时候,更要记得好好紧握
---------
我在期待自己相爱的那个人
虽然我知道他不一定会来
只是如果他能来,我会努力让他知道
爱上他是很荣幸的事
不过不急,虽然我已经老得不像话了
我还是愿意以女孩的心去等待
期待暖流经过心坎的那一刻
(只是不要再上演独脚戏咯)
当彼此的天使
应当是最幸福的事
只是,急不来
----------------
不用告诉我相爱背后的争吵与不安。更不需告诉我柴米油盐这些烦人的事。
就当我天真不想去听。
一定存在的就不用去逃避。
有些相信,与把握,却能成事。
-----------------
情人节呵~所以有许多关于爱情的想法。
^__^

5 条评论:

chengsun 说...

要一直有希望, 有期待.

Tze Yik 说...

你一定是看太多爱情小说和电视剧,把爱情过度美化。可能事实并不是那么想象中那么美好~

但是有梦还是很好的!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是的.一直怀抱希望,生活才会精彩.
TY,现实的残酷大概我经历的不会比你少."把爱情过度美化"的是谁?我说的,都是可能发生的,只看你愿意不愿意.BTW,不管我今天30,40还是50,我希望自己一直怀抱梦想.就这样而已.

LeMontEA 说...

想看見阿晴沉浸在幸福愛情裏的様子,我知道快了。=)

祝福你

harriet aka 晴 说...

LEMON谢谢你,也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