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有的女人...

有的女人是那样的。
对于自己有好感的男人,会拼命摆出最好的姿势。说话更温柔,行为更体贴。
然后还有不时有妩媚的动作,最后还会拼命给暗示让你知道她的心意。
“咦,你也喜欢足球哦?我最喜欢MU,你呢?”(虽然明明只懂beckham有多帥。^_^)
“哦,你最喜欢吃蛋炒饭?那可是我的拿手好菜哦。”(哈哈,真的要吃不是去学一下咯。)
从前的从前,“自鸣清高”的我会不屑这种态度。
现在的我呢?会发出会心的微笑。
这种女人才是聪明的呐。努力争取自己的幸福,有什么不对呢?
--------------
有的女人是那样的。
对于自己有好感的男人,会离得远远的。
不敢靠得太近,因为呼吸会不顺畅,脑袋会缺氧。
说话的技巧变零蛋。常常还会词不达意。
好不容易有机会两人在一起,女人会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而借故离开。
明明很温柔偏偏变得有刺。明明很活泼偏偏变得木讷。
“这个哦?哦。还好。”(明明就很喜欢,却偏偏说不出口)
从前的从前,会认为这种女人不虚伪,真好。
现在的我呢?还是那么认为。只是多加了点可惜。
这种女人让别人还没有见到她的好就开溜了。再好,爱情也握不住。
-------------
我的身边第一种女人不少。第二种女人也多。
第一种女人握住了爱情。第二种女人一再错过。
爱情有时侯本来就是游戏,耍点小心机又不会伤害别人。
而且啊,真的有机会相处下去,性格还是重要的啊。
怕的是你没有机会开始而已。

5 条评论:

Keen 说...

愛情可能是足球,追得越快越難射得准。

harriet aka 晴 说...

KEEN侠,久违了.
就是可能是足球,有时侯也得快追才能射得准.
怕的是你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

Clover 说...

就像"The Ugly Truth" 里头说的一样。。。

harriet aka 晴 说...

CLOVER,哦...

et Shuben™ 说...

相爱容易,相处真的西北难!

外星人最欣赏勇敢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