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没有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今天突然被掘开了一个大洞。
空空的。装了很多东西,却很快就不见了。
结果跑到7-11想要去买HG雪糕,结果没有卖。
意外看到台湾的统一木瓜牛乳。买了一包。很好喝。
心好像被填了一些。不满。却也还可以了。
(好像是寂寞和不知所措,让心空了。)
今天的感觉。大概是月亮惹的祸。

11 条评论:

LeMontEA 说...

最后一句"大概是月亮惹的祸",很搞笑

anyway,我今晚好像也怪怪的,想了好多,把它写了下来,却觉得莫名其妙

TG 说...

难道是七月十五的关系?=)

其实像你所说的月有阴晴圆缺,心情也是。心情总是在好与不好之间循环,好心情时珍惜,心情空荡荡时像你这样去吃些让自己开心的东西也是不错。=)

Tze Yik 说...

HG雪糕可以填满寂寞?

Corinne 说...

我昨天也超郁闷的,一时间几天压抑的情绪爆发,滥情到极点!理智告诉我那不是我!呵呵。
嗯,心在卸货,卸完了就好了。
还好昨晚具俊表填补了我的心!哇哈哈哈!

secretgarden 说...

我知道你想我。呵呵

harriet aka 晴 说...

lemon,是的.应该是月亮惹的.
TG大叔,嗯.HG雪糕就可以打发我了.
TY,嗯.哈哈.当然,可能我更需要的不是这个.
corinne,了.很了.
secret...shhh...

H 说...

我真的有點看不下去了...很可憐.

不如搬去台灣? 至少那裏有24 HR 誠品?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大,可怜?哈哈哈哈...
搬去台湾?要咩?我只是在这里把情绪宣泄一下而已吗...虽然我真的超级喜欢那里.

fann 说...

ha

老师也会有空虚的时候

我还以为你永远都是精神满满的人

harriet aka 晴 说...

燕妮,老师也有空虚的时候哦...

et Shuben™ 说...

什么?!!!

新加坡的七十一有台湾的统一木瓜牛乳哦?嘿嘿,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