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何必强调?

从小,我就是个爱恨不分明的人。
我可以清楚表达自己的情绪--生气,难过,快乐,喜乐;却无法确确告诉你我对一个人的喜好。
我这边厢觉得怎么他这个人这样,那边厢却觉得:其实他也有不错的地方。
我在心里确确实实觉得:没有绝对的事。
却有些标榜着爱恨分明的人认为,你这样做就是模棱两可,甚至有讨好的嫌疑。
我只能说,大家的观念不一样。
我最近在常看到/听说一些人说自己心静如水,不搞政治,不随波逐流。
你当然可以这样,因为这是你的选择。
但是那些很友好的人你大可不必觉得他虚伪,因为搞不好他是不想伤害别人的心。
那些安静的人你大可不必觉得他一定低调,搞不好他也想和大家social.
我只是想说。
不必下标签。
即使你要要告诉大家你很脱俗。
我是一个不清高的俗人。所以今天感觉有点不爽而已。所以即使眼睛已经要盖了下去,还是忍不住敲了这一篇。

5 条评论:

mw 说...

做么你今天也不爽啊?给个5吧。哈哈~~

黃威爾Will Ng 说...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 真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很難得.
道不同, 不相為謀.

慢板男 说...

恩, 連妳的偶像都來安慰妳了, 加油哦!
好, 場面話講完. 我的看法就是:

這世界狗屎太多. 妳就邊聽棉花糖的《小飛行》專輯, 一面小心翼翼地不要踩到就是.
再如何修辭, 狗屎就是狗屎.

和狗屎過不去的話不如去研究臭豆腐為甚麽會臭還來得實際..

harriet aka 晴 说...

MW,5555...
Will,所言不错.虽然我已经三番五次告诉自己包容很重要.但是我包容人家人家不包容我真的也很难.哈哈哈.欢迎光临.
慢板H,哈哈.你的加油哦好好笑.是的,想这些不能解决的来干什么.其实也没什么,写了出来自然会好了.BTW,偶像都来,好紧张...

et Shuben™ 说...

难怪外星妈妈总是说:

一种米养百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