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小小礼物

我不只一次听人说,礼物在这个年代已经变成非常珍贵的东西。
大多数的人现在送礼物的对象,除了自己的情人,就是小朋友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身边还是有许多喜欢送礼物的人。
而我,也相当喜欢送礼物。
我记得去年年尾去台湾的时候,我买回来的三四十份小手信几乎都经过思考,思考收礼物的人的需要/爱好才买的。所以一样的礼物不多。那么算不算有心?(我自己是觉得蛮有心的啦。虽然那样讲出来有点奇怪,但是,哈哈。)
朋友生日的时候其实我也喜欢送礼物。(但是很多时候因为没有时间,我们都是请客算数。想想,实在太不应该。)同事FAREWELL的时候我也喜欢送礼物。
而我身边的很多朋友,出国都会记得带手信回来。
我也曾收过从远方寄来的手信。
所以我只能告诉你,收礼物的时光是快乐得不得了的。
------
我很喜欢包礼物。我总是喜欢在彩带和礼物包装纸之间周旋得不亦乐乎。
能把心意包在礼物纸以内,是一种窃喜的心情。
希望对方打开的时候,能感受到那种心意,并快乐。
------
或许和小时候比较,送礼物的心思真的越来越少。
-----
哈哈。其实我有些词不达意。不过写了,就贴出来吧。

4 条评论:

Tze Yik 说...

我好像还没有收过你的礼物。。?呵呵

harriet aka 晴 说...

真的哦.
哈哈,对哦,去年台湾回来你不在.
好啦,今年给你送个回来的见面礼,如何?

Tze Yik 说...

我会记得的~

et Shuben™ 说...

可怜的外星人最近是礼物症候群,讲到听到礼物就全身发抖冒冷汗!

不过,我不介意收礼物,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