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梦游

无数的夜惊。
再来地把门打开。
最后地把身边的人摇醒。
通通,
无意识。
----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但是我真的没有不快乐。
所谓的压力,其实我也没有很深的感受。
----
大概潜意识有感受到太多东西接踵而来。哈哈。
学习放松,真的蛮重要。
虽然我明明觉得自己还应付得来。
(大概自己对自己的了解还不够深入吧?)

7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昨晚我也是一直醒来,手也不听使唤。哈

匿名 说...

要吩咐家人多注意妳啦~
夢游很危險~

Corinne 说...

很危险嘞。要注意哦。
晚上在门上绑个铃铛,你一开门就叮叮当当,那家人就容易注意你。

harriet aka 晴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哪~

瑞業ruiye 说...

Harriet,我主持音乐诊疗所的那一段时期,你有写过《我知道》这首词吗?

harriet aka 晴 说...

瑞业,我写过一首《我知道》,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那首。开头是那样的:
我只知道自己爱哭泣
尤其遇见了你
变本加厉

PS: 为什么呢?

et Shuben™ 说...

是不是梦中人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