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胡言乱语

世界上存在着各种各样不同的人。
我们和一些人的心紧紧相依着,他们是我们的好朋友,情人,亲人。
我们喜欢他们在我们的身边;我们紧张他们的一切;我们会不时想念他们;
也因为他们,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才更有意义。
我很庆幸自己身边有许多这样的人,我珍惜着他们,为他们祈祷,对他们微笑。我
可以很轻易说出很多藏在心里的话,也可以大声笑难过哭;
更甚着,我们可以不用言语就看清彼此的心。
因为这些人,我感恩。
----------
我很久不曾整理自己的思绪了。
也没有沉淀,更没有思考。
我甚至恍神了很久,除了工作,其他事情都难以集中精神。
心中的小孩已经开始不记得我了;可能他怨恨我,因为我已经忘了我给他的承诺。
----------
干什么呢。
有些事情即使不执着我也不见得放得下。
----------
很多道理我都懂。
如果叫我来写一本“心灵鸡汤”我大概可能也写得出。
没有事情的时候看什么道理都觉得真的有道理;
但是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所谓的道理,真的派上用场吗?
知易行难。知易行难。
连减肥都一样。
转变心态当然是在碰上瓶颈最最最重要的事。只是,有时不是我不知道要转啊;有时是我自己转不了;更有时,我是不想去转啊。
当然有时侯你是有办法说服自己的。
但是更多的时候,当自己都没有办法说服的时候,你的什么苦口良药在我的耳里都是一阵像屁的风。又恶心又听不进去。
------------
放自己在别人的鞋里。英文谚语不是那么说吗。
对对对。
------------
有些事情我并不想人家看透。
我想悄悄躲在自己的角落听自己唱歌;谁也不要来打扰。
所以如果你发现了我并没有告诉你的事情,请也假装不知道啊。
因为我并不想让你知道。哈哈。
------------
果然太久没有整理了。
乱七八糟的。胡言乱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