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最近的二三事

前段日子为了所谓的友谊烦恼了一阵子,详细内容很难交代,不过反正事情过去了,我也把它了结了。前几天又因为所谓的朋友难过了一阵。反正啊,不管是自己太天真学不懂,还是因为自己真的太在乎不懂变通,反正倔强的我还是坚持那样的想法:无论受了多少伤,一定还是有真心对待自己的人啊。我知道不应该太执着的,我真的知道。但是有些坚持,如果不管了麻木了,是不是会变得没有意思?
因为这些,大家都用不同的文字尝试告诉我一些道理,但是除非你真切了解我的感受,否则不管你怎么说我还是不对味的。不过我倒是真心感谢,因为不管怎么样,大家都出自于关心。
我想:因为自己的家庭很快乐,又没有爱情的占据,因此我把所有心思放在友谊上面才会这样吧?
还是个性使然?
不管不管了。
幸好"事情会过去的"这个道理,我一直都懂。
--------------
越长大越难遇到真心的朋友?
哈。我活在这个虚伪的世界难道还不知道。
(嗯。我知道自己的负气话很多很多。)
--------------
工作的事情虽然有时有些烦恼。但是老实说,它还真的不在我的心上啊。
呵。
--------------
我不是什么事情都埋怨的老姑婆。
周围当然还是有让我快乐的事情啊。
我还是有许多许多我遇到的,可爱的,真诚的,窝心的,好朋友。
--------------
嗯。最近的事情不少。

4 条评论:

Angie 说...

挺你!

mw 说...

过了就好。

Tze Yik 说...

做朋友不可以太过执着,不是你会失去很多朋友。。

harriet aka 晴 说...

Angie, 感动。
Munwey, 谢谢你。
TY,你听过去芜存菁?执着定义因人而异。
太随便,也不一定能得到很多“朋友”。我觉得,真心还是最重要的。而且我更相信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