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题目啊?

要坚持写一点东西真是不容易的事情啊。
有心情,没有题材;敲敲打打几句后还是删去了。
有题材,没有心情;后来有心情再记起的时候已经忘得七七八八。
哈哈。
而且啊,部落格已经越来越冷清,我那些因为部落格认识的朋友许多都没有更新文章了;而我,当然也是其中一个。
而且而且啊,写部落一直没有人来留言的话,怎么说就是少了一点推动力的嘛。
不过,今天我决定不管什么啦,我决定写一些东西。不管什么。
就,乱写一通。
坚持还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
即使一个被形容为坚持的人也不可能做什么都能坚持倒底。
何况是我这么一个没有意志力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最近常被“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而困扰。
我发现我越来越倔强,越来越“管他呢”,越来越放肆,越来越GL,越来越不懂自制。
也因为这样,我的裤子也越来越紧。
------------
哈哈。
我好像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却想写一些什么。

10 条评论:

Corinne 说...

自首一号!

我就是你说的其中一个。

江鱼仔 说...

来来来,我给你留言给你动力来了。哈哈哈!
虽然“乱写一通”。可是风格依旧,直率自然。:)

左岸 说...

晴,我记得以前自己坚持在没有心情或没有题材的时候写部落格是一种责任。然后,你对我说了一些什么(我忘了,但确实是一些什么的。),就别勉强啊,那个时候我见你天天写,一写就好几篇,于是我想,不管怎样一定要写,大家写,我也不能懒惰。后来的最近,大家几乎停笔似的,我也不晓得大家工作忙碌抑或没有心情写了。我定时阅读的几个部落格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更新了呢,包括你。一旦看见新文章,却觉得你们写的心情不如以往的感觉了,我想是否因为真的太勉强写些什么了呢?我也还在写,我的,没有读者,没有留言,我依然当作记录生活故事的电子日记。其实没有留言,也并非表示没有人在读你的心情。

Sword Devil 说...

同感。
我是固定來探訪的。只是留言比較少。

Angie 说...

我也常常来看你有没有更新啊!可是有时你要“独处”,不要意见,我也就没有留言了。

Angie 说...

p/s: 我连你最近换了两次Blog skin 都知道哦!

Old Beng 说...

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
再写

harriet aka 晴 说...

Corinne,我摆明就是讲你是其中一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屁股给你打一下。
江鱼,谢谢啊。哈哈。
左岸,是也不是。哈哈。怎么说呢。一方面就是没有勉强也勉强自己才隔了那么久才写出一篇你认为不像从前的文章。不过没有关系的啊。哈哈。改变是必然啊。有读者当然很高兴,没有久自爽写一下咯。哈哈。
SW,同感是哪一部分?哈哈。谢了,来访。
天使,我知道你最常来啊。:)哈哈。也只是讲爽而已啦,我其实也知道有些人常来潜水:)
老明叔,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Sword Devil 说...

同感是最近我們的blog友都很沈靜,沒有留言就感覺少一份動力。

Tze Yik 说...

I also are your faithful supporter! Phew weee..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