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万般不舍。祝福你亲爱的曹小姐。

给最左边的妳:
友谊好像刚刚才开花,还等不及结果,你就要离开了。
虽然friday dinner gang你刚刚加入,却是“特级会员”的身份了。
你的才华,不用我提了,大概大家都知道。十八般武艺让人惊喜。
你的温柔,你的体谅,你的真诚,在大家心中都留下了最美丽的回忆。
选择回去,是理所当然的。你爱的一切都在那里。
于是,我们即便有许多不舍,也会带着微笑祝福。
老实说,我已经很久没有“舍不得”的感觉了,或许越长越老越麻木。但是,如今我却忍着鼻酸和眼泪涌上眼眶的情绪打着这一篇。
了解或许没有很深,感情或许没有很扎实;但是我的心里却真真切切喜欢你这个朋友。
纵使我知道也了解时间空间会带走很多,但是没有关系,因为回忆很美,亦已足够。
曹爱玲小姐--连名带姓叫你是因为很接下来要说的话很重要。
希望你一直都很快乐很平安很自在,然后能够一直往梦想飞去,直到心满意足。

晴AKA HARRIET写给你的信

6 条评论:

onlyYesterday 说...

Dear harriet,

能够认识你们,其实真的是我2009的大收获。
我其实也不知道是哪来的积极啊。
已经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不会主动去认识新朋友,
更别说去经营一段新的友情。
我超级慢热,也孤僻。
可是很神奇的,我就是不懂为什么,
竟然从第一次在orchard的那顿晚餐开始,
接下来的每个星期五,只要人在新加坡,
几乎都不曾缺席过Friday Dinner Gang的任何一顿晚餐。
如果这不是缘分,我想我也不懂要如何解释了。

每一个星期五晚上,嘻嘻哈哈的一顿饭,
是麻木了一周之后的最佳调剂品。
看着大家说着各自的生活近况,
互相抬杠,说冷笑话,或突然认真地在分享或讨论某些课题,都是快乐的。
我感恩在这里遇到了一群很善良,简单和投缘的人。

离开新加坡,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回来。
每个星期一起同桌吃饭,是有些难度了。
也许下次我过来玩或你们回马,咱们就有再碰头的机会。又或许在谁的婚礼上,咱又能坐在同一桌吃吃喝喝了。

我想,结束,其实并不是真正结束呢。

以后周五晚上就会想到你们。以后看到星巴克就会想到你们 T_T

傻大姐harriet,希望你继续傻气地快乐着,简单地幸福着 :)))

爱玲aka昨天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还aka昨天呢。这aka是什么意思?

看完两人的信,有感动到。可是不能哭。不然就成为2010年第一滴泪。哈。不管好与坏,今年的泪不能这么容易。

还有,还有爱玲可以出席 5天后的TBIF:)

Corinne 说...

很可惜的是我不发出席爱玲你的farewall。只能精神同在,但这次还掺杂了不舍。相信你的名字,一定会常出现在我们的TBIF中的。我会想念你!加油哦!

LeMontEA 说...

爱玲,祝福妳!

一切順心,生活愉快! :)

secretgarden 说...

不公平。我回去都没有这样一篇离别赋。呜呜

傢伙 说...

雖然信不是寫給我的, 但是我看了妳們的書寫很感動. 我今年只收過兩三封手寫的卡片.

我開始很懷念那些漂洋過海而來的載滿情感的方塊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