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Friday Dinner Gang...友谊永固

每个人在一生中不同阶段就会认识不同的朋友。
来到新加坡,最高兴的事,莫过于认识了friday dinner gang.
我们是一群写部落的人。在玛小姐的牵引下,大家认识了。
这两年多里,我们这一群,人,来来去去。
留下来的,大概就是那些能够忍受彼此的怪脾气,能够欣赏彼此的优点,能够接纳大家的现在过去,能够在好朋友名单上毫不犹豫地放上彼此名字的,我们。
Friday Dinner Gang是在每个星期五“定期”吃晚餐后给自己取的。
当然,我们的友谊more than "matters on the dinner table".
如果能一起吃顿饭是缘分,那么吃了无数次饭的我们是不是有无尽的缘分?
没有在照片中的,欢迎归队;即将/已经离去的,我们祝福满满。
那些一直都在的,亲爱的大家,让我们好好珍惜这群,不只是文字和餐桌上的好朋友。
而我更想说的是,谢谢你们。因为你们,即便有再多的不如意,我想,一场friday dinner就能够让我开心起来。我想黄先生最爱的muacks我现在要用上了--亲爱的大家,抱一个,再加上一个热吻,(呵呵,不好意思呐!)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平安快乐。

4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谢谢你的祝福啦。。。热吻还是留给黄先生吧。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是 muaks 不是 muacks 哦。muacks 可能口水多一点 ccccc....

:)

Corinne 说...

永固,一定会的!

JoAnne JY 说...

you have a great life Harriet.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