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可以振作一些吗?

可以振作一点吗?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我已经累得头痛欲裂。摊在面前一堆工作却不知道如何下手。

而且,我的健忘有日渐严重的倾向。

我只是希望自己振作一点。

5 条评论:

左岸 说...

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你是 我也是
別慌張 先把一件一件事情分開
從最要緊的開始
慢慢慢慢就會做完的了
人覺得越緊繃的時候
就什麼也做不成了
relax my friend
good luck to you

mw 说...

加油~~抱抱。

匿名 说...

把所有手头上的工作列在一张纸条上,然后先把最快,最简单的工作先完成。接着,就把已完成的工作划掉。依此类推,心里上的负担和压力就会慢慢减轻。不然,永远不知从何做起而感到越来越压力。。加油

summerson 说...

me too, very very absent minded... :(

harriet aka 晴 说...

谢谢大家.

summer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