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想起来是有一点悲哀的

我很久以前在这里那么告诉大家啊,我有预感我是嫁不出的啦。而且预感是越来越强烈。
当然咯,有人告诉我说千万不可以那么想啊,因为越那么想越可能成真啊。
嗯。我当然是不希望自己嫁不出咯。
但是真的嫁不出我也没有办法,总要为自己将来打算一下啊。
之所以觉得自己嫁不出是因为我身边的女人一个一个嫁掉。甚至那些本来也单身的,分手又交到男朋友的,通通都嫁掉了。还有那些一拍拖就结婚,还有那些很久没有拍拖也拍拖的~我看来看去,真的觉得自己的还蛮悲哀的。
其实啊,已经到了“要急也急不来了”的地步。
所以我已经不担心了。
哈哈哈哈哈。
只是,今天我突然有小小的悲哀。

*ahem...不要安慰我啦OK。因为我会不好意思的。:P

9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嫁不出是悲哀。。?

harriet aka 晴 说...

189,嗯,我真的有认真在想.
嫁不出应该不悲哀.想嫁嫁不出才是.
哈哈哈哈哈哈....

189person 说...

还好。。。你只是今天想嫁,才会有那么一点悲哀。甭担心,23小时很快过,明天就不会悲哀了。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你是很好的朋友,当你的朋友会觉得时常都很快乐。单号的朋友,并不一定是好的情人,你看看你那些嫁得出的姐妹们和你个性、处世态度,和你有什么差异,或许那些就是男生不喜欢的特性了...
我不是来砸场的,。。。还是那句,祝你心想事成!!

伟伦

secretgarden 说...

不管嫁不嫁,最重要是自己手里有钱,以及爱人的能力。

嘿当然,我没钱。

harriet aka 晴 说...

189,谢谢鼓励哦....
伟伦,谢谢.
SECRET,哈哈哈...说得好.

JoAnne JY 说...

Come on Harriet, world is still beautiful. Cheer up!!

spArrOw 说...

有些等待是值得的,要相信自己哦!

harriet aka 晴 说...

Joanne,no worries, i am still happy:)
Sparrow,嗯.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