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体温35.9

旅行社负责人问:“你那么怕冷哦?看你那么壮,还以为你比较怕热。”
好啦,我不得不承认身材“硕大”的自己看起来根本不像怕冷的人,又不娇小又不瘦削,但是事实上,虽然我没有非常怕冷,但是却比怕热来得怕(我进冷气房必定要穿外套,那算很怕冷吗?)。所以事实证明,怕冷不一定直接和身体的SIZE有关,体质也很重要。(当然,鼻子敏感也是自己对冷相当抗拒的原因,常常身体抵得过,鼻子却过不了关。)
前段日子在防范H1N1,老师学生在上班前都必须量体温。
我是从家里走到学校的。十分钟左右,走得不快却不慢。走到学校通常有沁汗的感觉了,但是不知道为何,办公室的那支额头温度计,常常量不到我的体温,因为最低温是36.1。所以我常少过这个最低点,我必须上楼用我私人口腔温度计,才量得到,一般是35.9左右。
奇怪的是,别人从大房车吹着冷气出来一般也有36.5度,我这个走路的穷鬼的体温怎么那么低。
大家说:因为你冷血。
难怪我怕冷。难怪我瘦不下来。
(而且我其实有点害怕,如果嫁得出,受孕机会是不是也会比较少?)
都怪35.9.

6 条评论:

思斌 说...

35.9° 真的很低哩。。。
那当你跟常人的温度一样的时候就是发烧的时候咯?

[CH] ChOoN HiAnG 说...

hello zhen lao shi!

左岸 说...

我一般上都是36.5
我以為自己的體溫很低了呢

Tze Yik 说...

那很好啦,就不用那么怕热!

Angie 说...

养名酒,养名酒,养名酒。

本大爷俨彬 说...

hello zhenglaoshi! 哈哈... 没想到你也会有个 blog!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