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留言什么问题+祝我愉快!

天啊,我的留言怎么一直有问题啊。所以只能在这里问大家:留言有问题吗?
怎么我怎么样都不能把留言贴上呢?
天啊天啊。
-----
我明天要带学校团去西安。请大家祝福我快乐平安健康。
谢谢。
我会记得带好吃的给大家。
-----
愉快!

8 条评论:

Angie 说...

印象中西安好像没有什么好吃的叻。嘿嘿。但是,要祝你旅途愉快、平安倒是重要的!

匿名 说...

我没碰到问题。
一路平安,顺风,愉快!

Tze Yik 说...

Have a nice trip!

H 说...

哇老爺, 妳最近的post真的讓人忌羨到想hoot人..哈哈哈.

旅途愉快嘍, 替我幫秦始皇的馬仔卒仔say hi!

匿名 说...

祝旅途平安愉快。
我有時候留不到言~
要看當天的運氣呵呵~

本大爷俨彬 说...

哇哈哈哈... 西安若有美女就顺便帮我拍拍几个照哦! 谢谢啦! xD

Ning 说...

哇~ 阿晴要勇闖秦陵。 祝一團大小平安快樂啦!

harriet aka 晴 说...

大家我回来了!
快乐平安的旅程.谢谢大家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