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骗得了别人,骗得了自己--心里突然浮现涌动的五味却会告诉你实实在在你对那个人的感受。
大概有时侯连自己都不清楚的情绪,却能在听到看到接收到关于他的种种而浮现的甜的酸的苦,之后,了解了,你对他的感受。
你不在乎他?如果听到他的绯闻后心里酸酸的,那你就不要再骗自己了。
你不在乎他?如果收到他问候的简讯心里甜甜的,那你就不要再骗自己了。
同样的,
你还在乎他?如果听到他的一切心里不再有任何悸动,那你也无须再骗自己了。
心里当下的感受最真实,骗不了人,更骗不了自己。

5 条评论:

April 说...

有时是沉淀在内心深处,一旦不小心触碰到它,又会毫不客气的露了出来,有时确实不怎么好受。。

kodoMo 说...

嗯。最近剛好有真切的感受。
而無奈的是,即使你在乎又如何?
對方無感就無感~
爲了不讓自己再受折騰……
或許裝作不在乎是最好的方法吧。
有的謊言說久了就會變成事實……

左岸 说...

我了解
有说不出的认同与了解
我在欺骗着自己
心里面一直好像有两个自己
一直轮流活在现实中
清醒的时候
我甚至怀疑自己快要人格分裂了
那是一个秘密
没有欺骗别人
只是在骗着自己而已
为何要那么痛苦 我也不知道
实际上是一件很多余的事情
可是因为太执着太在意
最后变成了这样

我或许不是对你的骗做出回应
我或许只是看了你写的
我或许想着自己的可怜模样
我或许有感而发
写了一堆或许与你无关的文字
不好意思耶

嗯 应该把这post在自己部落格那里
嘿嘿

小欣 说...

老师 突然想到你在我们班跌倒的样子
超想念你的 哈哈 =]

harriet aka 晴 说...

小欣, 那常来吧...

大家,就突然有感,于是形成了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