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生活大小事

1)当我发现别人用那种态度对待我的时候,我知道他只是报复。于是我想到自己之前对待他的态度;所以并没有生气,只是好笑。因为恶性循环果然是一件无聊的事。哈哈哈。我自己也挺无聊的。

2)天使说的那句话一直萦绕脑际,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好坏是难分的事,但是我的字典里还是有的。所以这个人大部份时间是好人,我是不是不要一直在乎我看她/他不顺眼的“所谓坏事”?当然是。废话。

3)跟小朋友说道:我们会无限放大别人的缺点而看不到他的优点。我有时其实也这样,提醒自己。不要误人啊。

4)星座叫我最近要讲实话,不要压抑。尤其是单身者的感情。哈哈。

5)我一再重申自己最讨厌和有妇之夫扯上关系。果然不管多久还是这样想的。尤其那些自以为有魅力的有妇之夫;其实对我来说,那越以为自己有魅力的,我真的觉得越恶心。你凭什么吸引我?你真的以为你有宝?哈哈哈哈。

6)有些人真的很可爱的。可爱到你觉得早点认识他/她是多么好的一件事。

7)我跟少俊说日久见人心。其实我更想说:真金不怕红炉火。

8)忙碌有时不是什么坏事。只要不忙到难过就好。虽然你没有什么时间享受,相对的,你也难过不起来。哈哈。

2 条评论:

Old Beng 说...

>> 我一再重申自己最讨厌和有妇之夫扯上关系。
哇,好吓人。做做朋友没问题吧?

harriet aka 晴 说...

OLD BENG,哈哈哈哈...是是是,朋友不管什么人都没有问题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