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我的快乐70分

好朋友一直有在看我的部落。
她说,我心理好像有很多很多的事。
我对她说:没有。
她说:每次都那么说。
我这么告诉他,因为没有事情的时候不写啊,写的时候都是有事情的时候。所以读者看到的都是心事重重的我。(有小朋友不小心闯进来,告诉我,原来开朗的我那么EMO!!)
生活中总会遇到不喜欢的人和不喜欢的事情,当我遇到了,就会写下来。然后呢?然后当然就是不久后就忘记啊。
她问我是不是不快乐。
我认真地思考,我告诉她,我的快乐占了70分,不快乐只有30分。
(比她更好呢。她只有50对50。)
不过必须承认的。
对很多事情不再起劲。对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对很多事情麻木。比起从前。
但是我必须说,我觉得自己还好。
因为我很多时候,还是快乐得好奇得像小孩。
^_^

4 条评论:

Angie 说...

有70分的快乐是很好的!我大概也是这个数字!我们一起加油,一起鬼混,把快乐指数提高到80分!!

harriet aka 晴 说...

大家gambatte!!

Old Beng 说...

妳的快乐指数蛮高的,很好。希望妳到我的年龄会和我一样到达90多分以上。
少一点要求就会多一点快乐,共勉。

harriet aka 晴 说...

老明叔,向90迈进...是快乐,不是体重.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