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我曾经那么喜欢这个男人

我喜欢过那么一个男人。
喜欢了很久很久。
然后我后来再谈起他的时候,我都这么告诉朋友。
喜欢他,不只用了一辈子的勇气,也怀疑自己,有没有办法再那么喜欢一个人。
嗯。那么喜欢。那么喜欢。喜欢到连自己都可以抛在一旁。
一直期盼在街上不期而遇。一直希望简讯传来一声问候。
期盼在车厢的入口碰到他。希望他偶然能想起自己。
那么一个男人。
不喜欢我。
我却连后悔都没有。只觉得喜欢他,满满的值得。
------
已经不再期盼了。更不再希望。
但是想起,还是觉得,喜欢他是值得的。
------
现在想起,没有揪心,只有微笑。
(至少还有友谊,不是值得了吗。)

2 条评论:

Tze Yik 说...

When people want to woo you see this post will not dare to woo anymore.. Cos they will be always not able to compete with the man u mention in the post.

harriet aka 晴 说...

林先生,如果真的有这样的男人,我是不是不要也罢?如果真的喜欢我,他必须相信即便他没有这个男人那么好,却可能更有能力保护我和爱我啊.如果连自信也没有,那么他要怎么永远牵我的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