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我的肥

我已经肥很久了我知道。
最近好像又再增磅。
于是我一直对自己说要减肥了要减肥了。
(哈哈哈哈,心虚-ING。)
但是我的减肥计划还没有开始,就宣告失败。
因为我今天吃了三顿正餐,三杯咖啡,一块蛋卷,两条香蕉,一把花生,一个SARDINE角。
我。还。是。饿。
现在我是一边打字,一边咬着我的香梨,口水不受控制掉下。
(我在打这篇的时候已经停下来三次,因为我要调整我口里的香梨,要咬它一口。)
我当然知道瘦一点又美又健康。但是,如果吃不胖那该都好啊!!!!!

9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你你,堕落啊!
Anyway,我也快到肥肿难分的境界了!
热浪要来袭了,我们得赶快迷途知返才行啊~
唉。

匿名 说...

哇啊啊~~~~~~~
可以讓我在妳懷裏哭嗎?

summerson 说...

我失戀了。:(
想哭的時候也可以讓我在妳懷裏哭? :)

Tze Yik 说...

Go Jogging~ It is a good way to keep fit

Angie 说...

减肥的辛酸事,问我。

harriet aka 晴 说...

corinne,哈哈哈哈...我们应该要打入地狱了...因为罪孽深重!!
kodo,是因为有同样的感触?哈哈哈...
summer,所言属实?若实,肩膀也可以借一下.
tze yik,ya i know. but i have to tell you, i really hate jogging!!
天使啊,你的是标准身材好不好!真生气啊!

mw 说...

那天看你瘦了啊。

Angie 说...

那是靠很大的定力、决心才瘦下来的好不好!还有,现在还是要靠很大的毅力维持体重。唉~~改天给你看看我2年前的照片,你就不会生气了。

harriet aka 晴 说...

MUNWEY,是假象啊!
Angie,愿闻其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