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周末应该这么过

忘了记录一下!!
长周末,就是要快乐。
所以我睡到日晒“屁股”,然后拿着杂志慢慢“啖”。
再去小购物一下。
1件裤,4件衣服,1双鞋,6片面膜,一条装饰链,还有吃的!!
(够力,我的购物症已经又再提升了一个等级,因为我竟然没有很深的满足感!)

PS:我花自己的钱。不要摇头。哈哈哈哈哈。

6 条评论:

summerson 说...

我也很Hea... 浪費時間就浪費時間吧~

Angie 说...

好样的!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 哈哈哈哈...有能力浪费是好事.哈哈哈.(虚心-ING)
天使,哈哈哈...你的长周末看来也不错!

Old Beng 说...

刚领了花红吧?

harriet aka 晴 说...

老明叔,花红早就花光了,哈哈哈...

小晓 说...


最近知道朋友做代理面膜的生意
你要是来居銮
我带你去买面膜
很便宜 很好用
我妹都赞不绝口买了两大盒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