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你走在我前面

你走在我前面
我看着你的背影,企图让心更熟悉
我跟着你的脚步,希望跟你的步伐一致,却没有胆量赶上你
你没有回头
其实我希望你能回头
那么我就能把准备好的笑容
给你
(就如把已经准备好的爱情,给你)
但是,你还是没有回头
于是,我开口
“喂”
乱七八糟哈啦了一轮(心事也乱七八糟散落一地)
想说的没有说出口
说再见,往前走
这次轮到我回头
却,给你一个难舍的笑容
我,似乎看到你欲言又止的口
只是我知道,这一次开不了口
就是永远了

--------

是一首诗啊。一首情诗。一首浅白的情诗。

2 条评论:

Old Beng 说...

妳的一举一动
欲语还休
我懂
却明白
之间那一小步
的 距离
却是两个
世界的差异
蹉跎之余
忐忑之间
憩息之中
脚步愈走愈远
犹如
绵绵春雨
渐细,渐稀,渐远。。。

harriet aka 晴 说...

老明,好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