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我的热情你的冷漠。
你会让我远远远远地走掉。你懂吗。
问题是:我明明看到你眼里的热情啊!
难道我又一次看走眼了?
----
为什么大家都把自己保护得像只蛹哪?你不知道破蛹而出的美丽吗?

7 条评论:

小曉 说...

因為害羞
同時找不到
很想表達自己感受
的一種方式

Tze Yik 说...

不要气馁,用你的热情融化他冷酷的心~Melt his heart!

Angie 说...

菁菁:

让我告诉你,在我青涩岁月的时候,我就问那个男生“你是不是喜欢我?”,我现在的老公当年在电话的另外一端喝着啤酒壮胆唧唧歪歪语无伦次地向我告白时,我不解风情地打断他的话:“你是不是要我做你的女朋友?”

何必暧昧?何必假装珍惜那友情?不成功,最多成仁。成功了,幸福属于你。多划算!

harriet aka 晴 说...

小晓。嗯。
tze yik,你知道一定是男的咩?不可以说友谊吗?哈哈哈。
亲爱的天使,如果说的是爱情,我不是假装。是上一次受伤已经用完所有勇气,我好像没有再多的能量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破茧方知。

Angie 说...

如果是友情,那我觉得这么辛苦的友情就算了。如果是爱情,那更加要有勇气!因为,能勇敢的机会就这么多,错过了,就是一辈子。k歌的时候记得唱《勇气》!

Tze Yik 说...

不要骗啦,大家都觉得你说的是什么,不要害羞!

Angie说得好!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