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火山爆发指数100%

有情绪。累了。
脾气超大。
不是对谁发脾气,
但是说出来的话,语气糟糕得连自己都吓了一大跳。
从前不曾那样的自己怎么变得一点都不可爱?哈哈。
暴躁指数是100%。
当温度计下降回头看自己,只觉得:好笑。
年纪越大不是越豁达?哈哈。
我是越活越过去了。

*谢谢好同事好朋友的关心啊。我啊,真的莫名其妙地发了脾气。哈哈。

2 条评论:

Angie 说...

不是越活越过去,而是越活我们身上的包袱越重,越容易失控。

每个人有不同的宣泄方式。我需要大哭一场。之后又是一条好汉。

最近,大家都累坏了。我昨晚竟然大吼媛媛,叫她走开不要烦我,因为我太累太累了!

内疚指数爆表啊!!

harriet aka 晴 说...

天使,嗯。适时的宣泄真的是很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