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A better person

某人说:你是一个容易激动的人。
(说起来没有嫌弃。)

再说:要改哦。

我反复思考自己。
因为从来没有人那么说我。

我最后给的答案是:小事我一般会激动。大事我会冷静的。

尽管感觉上是一个借口;但是好像也是事实。

但是激动的人感觉上就是一个情绪智商差的人啊,我一点也不想成为那种人。

所以,这次,我也会改。我只希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A better person.

3 条评论:

Angie 说...

人家给我的评语,是我是一个“冲动”的人。相比之下,“激动”已经算是很好了。

Old Beng 说...

从另一方面想,总好过一个对凡事都“无动于衷”,“没感觉”的人好。

harriet aka 晴 说...

Angie,哈哈哈。
Old beng,嗯。乐观一点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