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唐山大地震

我不知道是不是被影评影响,所以我总觉得那种感动和震撼无法拉扯心房;
好像少了点什么;不过无论如何,是值得推荐的电影。
也幸好我进入剧情和想象的能力都蛮过人的;
所以我的眼睛肿胀,我的头在胀痛。
母女相见的那一刻,我几乎痛哭。
所以我现在连写下观后感的心情都没有,因为,哭得太累了。
----
“没了,才知道什么叫没了。”

4 条评论:

Angie 说...

上映了吗?我想看!

sw wong 说...

我也要看!微薄上很多人推荐。我们这里上映多久了?

Tze Yik 说...

是你太感性了~

Angie 说...

不是她感性,是这部戏让铁石心肠的人都会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