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负面能量

最近我的负面能量好像很多。哈哈。许多人都在说。
说:你的FB怎么都是低低的情绪。我答:因为人生本来就有低潮啊。
说:你真的没有什么吗?我答:嗯。只是比较累而已。
然后我收到好几封“我有什么地方让你不开心吗?”的讯息。哈哈。大家都是不错的人啊。
我自己必须承认:负面情绪真的不少啊。而且还持续了很久。不是没有原因,却也不知道为什么需要那么久。我想,太累了是一个关系吧。
不过没有关系吧。应该就会过去。马上。
------
我不能对一个人有情绪。我发现啊。
否则我对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会有意见。
然后总是说出自己听起来都不太动听的话。
尤其当心情低低的时候,对人的情绪更是慢慢扩大。
------
我实在不愿意和这些负面能量纠缠。我必须自己努力一点才能破茧。
但是我实在也不愿意隐瞒自己的情绪,尤其面对自己时。
只希望旁边的人不要太过在意;因为即使我心情不怎么样,我也充其量少说话而已,就少了平时的活泼;请大家就当我是个文静的人就好。哈哈哈。
------
马上过去。自己也忍耐一下。

2 条评论:

Tze Yik 说...

其实当一个文静的你也很好~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TY,我听到言外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