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够了

我昨天喝了一杯老镇奶茶,以为不会有什么问题,就一杯茶嘛。
结果眼睁睁,只记得最后看到的时间是凌晨3点45分。
结果今天一早就回家,昏迷了四个小时。很好。
睡醒过后,我最近的阴霾好像不知道为什么消失了。
看不开的事情是不是看开了?我没有去思考。但是如果我的情绪继续那么嚣张,我自己和旁边的人肯定像被掐着颈项一样。
我那像秋千又高又低的情绪,我那不断要说服自己又不断被打败的挫折感并没有让生活有什么好处。
我突然觉得够了。
因为一个人的个性而让你那么难受,好像并不是一件值得的事。更况且,你自己在这里对自己闷了自己,那个人好像并不会有什么改变。最重要的是,不管他是什么人,不管你有多在乎,他的人生他自己主宰。你能受得了,你就继续做朋友;受不了了,顶多离开;不能离开,那就只有闭着眼睛不去看吧。
最后我好像又说服了自己,希望明天不会重蹈覆辙。
够了。旁边的朋友也受够了。我不是号称很乐观和活泼的吗?为什么带那么多阴天给别人?
够了。
----
各位看官,让大家折磨了,这些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