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我做了怨妇一段日子

嗯。我做了怨妇一段日子。
(大概家里的姐姐也发现了,当我告诉她我的学校的老师都蛮有笑容的,她说:没有啊,我家有一个像怨妇一样的老师。哈哈哈哈哈哈。)
工作很累。但是不至于导致忧郁。可能只是加重。
当然有一件我无法(不想)向大家说明的事。确切来说是两件。
(我必须承认有事,因为无事忧郁是一件更糟糕的事。)
一件我大概想通了。那是自己的事。
另一件无法(不想)向大家说明的,因为我自己还没有想通,也不愿意去想了。
哈哈哈哈。并没有要故作神秘,只是不想对别人不公平而已。
-----
反正啊重点并不在这里。
我突然想通之后再回头看自己,不只恶心,还有一些厌恶。
因为怨妇本来就不令人喜欢啊。哈哈哈哈哈哈。
最可怜的是我的同事。因为我没有忧郁的时候总是很多笑声很多话,大家都问我旁边的同事我怎么了,当然没有人知道。
尤其是很靠近我的几个。我的情绪像秋千一样。那是我一直说服自己又自己瓦解的后果。结果他们大概也难受。
-----
我每次有事都在这里讲。然后自己又在这里痊愈。你来了看了恶心偷偷走开OK。
我真的希望自己是个快乐的自己啊。然后事情看开一些,不要那么执着。
然后不再那么容易忧郁难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