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框框

他说,他觉得我对感情设定很多框框。
谁是好朋友。什么人比较适合。哪种人比较美好。
于是,我的心情起伏这么大。
因为当这个人不符合我框框里的那个标准时,我就非常失望。尤其是友情。
-------
我没有反驳,更没有反对。这一次,我惊讶于别人对自己的描述,那么贴切。
我连自己都没有想过自己是这样的。但是原来我真的是这样。在感情的世界里。
-------
最佳例子是:
我把你当好朋友,当我发现你其实不是真诚的人,你就可以从我的好朋友名单中删除,因为我觉得朋友最需要的就是真诚,而你却没有。
我喜欢的类似是郑斌辉型,只要你是,我就觉得你是帅哥。
--------
我不定义别人是什么类型,却把他们潜意识丢到我心里的框框去,进去这个框框后如果你不小心掉出来,我就会失望难过,然后搞到自己的情绪像秋千一样。
真是一件糟糕的事。
累了别人也累了自己。
--------
你从不是我的好朋友掉进是好朋友的框,我很开心。(因为不是好朋友我不设框啊。哈哈。)
但是从是好朋友的框掉出来,我会很难过。但是或许那个人什么都不知道。

2 条评论:

Tze Yik 说...

我一定是连你的框框都沾不上边~哈哈

很清楚自己要求和一样的要求别人很正常。常言道,人与群分,物与累积是一样的道理。

harriet aka 晴 说...

TY,如果我告诉你,我真心把你当好朋友你相信吗?你即使不相信我也要告诉你.
你不知道吗,我的好朋友第一条件是真诚.老实说,你还蛮真诚的.
要求别人是不对的.但我们很难做到.
要要求自己.却又累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