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诚实一点

我实实在在不知道自己现在要的是什么。
我一片混乱。
别人给了很多很多的意见,有我要听的,有我不要听的;有很现实的,有比较好过的。
听得多,可以做参考;但是听多了,我发现原来我自己有一点乱了方向。
我要的是什么?我可以再努力吗?努力什么?
我真的知道自己要什么吗?
(当我一个一个字打在这里的时候,我又思考了什么?)
我放不下的到底是什么?
或许我真的习惯了压抑。
习惯了不愿意倾听心里的话。
当我以为我做的是我想要做的,却偏偏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我不诚实。对自己不诚实。
我也不够勇敢。一点都没有努力让自己勇敢一点。

2 条评论:

mw 说...

暂时放空,什么都不要想啦!想太多更乱,更累。

红菇 说...

学校假期到了,就放假去吧,把自己抽离职场,去深山野岭吸灵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