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不想。不忘。

不去想。
不去忘。
--------
奇怪。
今天,心却悬挂,在没有人的地方。
-------
一直提醒自己,一直勉励自己。
我要自己更豁达。
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

1 条评论:

Angie 说...

不要太强迫自己。把自己压抑得太过,有时会反弹。心情需要低落时让它低落,不记得的时候就哈哈大笑,苦闷的时候不妨哭泣一下,或者离家出走喝个咖啡去。就如我告诉你的,你要等的,是你彻底顿悟、走到隧道尽头的那一刻的到来。阳光,在另外一头等着你。你必须走过幽暗的地狱,接受煎熬的洗礼,才能重生。真正的豁达,是从无数的挫折和眼泪中获得的。勉强不来,也学不来。硬学来的豁达,或许不小心会变成压抑。
我在人生最最黑暗的时刻,天天行尸走肉,感觉胸腔的部分是“空”的,“空”到可以感觉到风穿过我的身体。我挣扎、怨恨、生气、沮丧...觉得上天彻彻底底地又玩弄了我一次。我甚至诅咒那些幸福的人。后来,我发现我像被绳子捆住,越挣扎着想摆脱绳索我越痛, 于是我放弃了。我承认自己的痛,让它痛。每天我躺在床上时,我就感觉自己是一具浮尸。我,真的,痛到,觉得,自己,已经,跟着,我的他们,一起,死去。我闭上双眼,让命运的惊涛骇浪在翻滚,我静静地躺着。用死去一般的心情等待。等待大海恢复平静,等待我用自己的力量站起来的那一刻。
因为不再挣扎,绳索反而容易松脱了。
我写那么多,其实要告诉你的是:不要急。你已经知道隧道的尽头是阳光的。但是有时欲速则不达。退一步想,让自己用自己的步伐走出隧道,就算是煎熬,也去承受它。
不要急,不要急。
用你自己的方式和时间梳理你的情绪。
没有比现在更坏了。只会变得更好。
我期待听到你昔日开朗的笑声,希望看到你灿烂的笑容。但是,我不急。你也不要急。
我跟你一起走这条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