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已经差不多了

嗯。感觉已经差不多了。
谢谢很多朋友的耳朵眼睛耐心和即使什么也不知道所给的体谅。
谢谢这个blog让我有发泄心情的地方。这个blog已经荒芜了很久;如果有人悄悄进来轻轻叹口气然后离开,我也谢谢你们。
谢谢自己的很努力。
-------
天使曾经说过,她的人生都是尽完全力的。
-------
在这场短暂的爱情里,我也尽了全力。
尽力付出。
在身边也不停思念。(没有等到失去过后^^)
没有多看一眼其他的树。
失去的时候努力争取和挽回。
我认认真真对待了这一份感情。
所以,我也为自己骄傲。
值不值得?当然。因为我做了我认为应该的事。
-------
我每一天康复一些,连自己都觉得:感觉好好。

1 条评论:

Tze Yik 说...

对不起,昨晚说错话了,让你想起不开心的事情。祝你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