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荒废了这里

对不起各位常来捧场的看官。玩啊累啊工作啊,我荒废了这里,一个星期。
好像没有什么写部落的心情。
过去一个星期我好像过得蛮丰富的。
玩过运动过做过义工。
-------
星期五,在办公室的很难过。谢谢很多亲爱的同事的关心。
那件事情其实浪费了我很多眼泪。现在回想也不过是那样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一讲起我的眼泪就来了。
很多的生气很多的难过。
我一边掉眼泪一边那么说: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不是这样的。还一直重复了这句话。
哈哈哈哈。我要大笑自己四声。那是怎么样的。为什么还要那么天真。
反正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 笨蛋郑小菁,眼泪要记得给值得的人。
为什么重复讲了一百次还是那么差劲。
羞死了。哈哈。
不过没有关系。我现在真的没事了。这就是人马座的优点。
-------
星期六去做义工。在太阳下曝晒两个小时,一直弯腰PACK东西,差点中暑。然后再花差不多3个多小时去分派真的很重的物品。哈哈。真的差一点要了老命--满身骨头酸痛。虽然是很有意义的工作,但是我真的没有做过那么累的义工,哈哈哈!
-------
没有什么写东西的灵感。所以有的没的写下这些。记录一下而已。

1 条评论:

Old Beng 说...

>> 满身骨头酸痛。虽然是很有意义的工作

是的,有些事不管多累都会做得很开心。我与查某人会买一些特大包的白米、米粉、香菇、饼干等等的干粮,然后自个儿在家分成小包然后送到一些贫苦的无亲老人家中。一个上午分配下来,腰酸、背疼、但幸好我们也拉了两个18、19岁的外甥帮忙,要不然老安哥一定 “挡唔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