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大汗淋漓的男人


题目有点奇怪。哈哈。
我其实要说的是,我喜欢运动过后大汗淋漓的男生。
我的初恋情人是一个运动员,尽管他白白净净晒不黑。但是,不能不说,他最帅的时候就是运动过后,汗水一直淌的样子。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影响,从此以后,我喜欢会运动的男生。哈哈。
男生从运动场回来,汗水湿了衣服的样子,我一直觉得是最帅的时候。
哈哈哈哈。听起来是不是有点“怪怪”。哎哟,个人喜好而已嘛。
所以当有同事告诉我最讨厌男友运动后满身大汗的模样的时候,我心里是纳闷的。
我最不能接受的男人,大概是不会运动的男人。虽然我的运动细胞也没有多棒。(抱歉了,如果得罪了人。)
所以啊,其实我觉得女生运动完毕大汗淋漓的样子,其实也很有魅力。哈哈。

9 条评论:

Tze Yik 说...

你错过了看SJ在Pulau Ubin大汗淋漓的样子。。哈哈

Angie 说...

菁,流汗的画面是很性感啦,但是身上的味道就...

阿飛正傳 说...

那模樣的確很帥.可那味道就...

匿名 说...

自己喜歡的男人的汗味其實很好聞。
阿晴,接下來我要說的可能很變態~
我發現啊,自己男人的汗味有舒緩經痛的功效!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
但萬試萬靈~

harriet aka 晴 说...

TY,哈哈哈哈.no comments.
angie, 飞哥,你们的comment几乎是一样的。其实刚刚流的汗味我倒不怎么怕,是汗和衣服“相处”一段时间那个异味比较恶心。我想到有点....:P
kodo,哈哈哈。流的汗有时候有香的也有臭的。如果身体干净流的汗不会有味道。汗味也要看在身体上呆多久。
你那个真的很奇特!哈哈。

Old Beng 说...

唔,我现在没空留言,赶着去运动,然后满身大汗才来找妳。。。

H 说...

這男人看似網球選手...

不是我自誇, 在我回馬的時候, 才沖完涼一出來我就已經大汗淋漓了...更何況那些頂著中午35度C吃咖喱面加kopi-O的大叔們, 南洋應該到處都是大汗淋漓的男人啊...

harriet aka 晴 说...

Old Beng, 哈哈。我等你。
H,是的。是网球选手。你没有看清内容,是运动过后哦。:)

H 说...

哈哈哈哈, 我當然有看到, 故意的嘛. 但吃飯有時也是種運動..又要走很久, 有時又要站著等很久: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