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嗯。难过的时候可以见到真感情。

真的是这样的。
------
有人说,有福同享的人很多,有难同当的人很少。
分享你的快乐的人很多,分担你的难过的人很少。
其实我并没有对这个陈述有太多的感觉。
我不是豁达或看得开;只是别人可以和你同乐已经很了不起,何必要别人一定要分担你的难过呢?
一直对朋友不能(没有及时)分担难过耿耿于怀,真是一件很不应该也不值得的事情。
(虽然我有时侯也会“突然”想不开,所以自己真的也不应该。)
------
但是如果你难过的时候有朋友关心和在乎,那真是一件超级幸福的事情。
将心比心。所以我常常希望自己能给别人幸福。
(只是啊,哈哈哈,有些人你真的并不怎么放在心上,所以当然不会做很多。哈哈。好啦,我也是EVIL的人。)
对于能够把别人的难过当做自己的难过看待的人,真的很窝心。而且有些还会FOLLOW UP。遇到这种朋友,真的会觉得很快乐的。
------
不过不要当做理所当然。不是每个朋友都要为你的难过而难过。
别人也有自己难过的事情啊。
能够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朋友其实也一样可爱。
(这个我写了出来,其实也要无时无刻提醒自己啊。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