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星期五,傍晚五点四十五分

上个星期五已经是无比快乐的小周末,因为考卷改完了。
但是毕竟还是有一点工作要完成,比如一些行政工作等等等,所以快乐得不够彻底。
这个星期五我能大唱:快乐得不得了,因为这个学期的工作已经几乎完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如果要做的话还是有工作的,只是那不急,假期慢慢来做,也可以。)
所以我的心是前所未见的轻松。今年来头一回。
却也因此,有一点小小的失落。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忙碌后遗症我知道。
但是我还是决定把小小的失落抛在一旁,好好享受这个周末。
而且最重要的是,假期要来了!假期要来了!
真的很兴奋。还有热浪岛之旅,等我等我。
明明还有三个星期要忙,我却进入假期状态了。

对了,其实我现在在学校等我的课外活动结束。哈哈。
可以写博,是不是很神奇?

3 条评论:

Sword 说...

When are u going redang?

H 说...

我本來說非常想在夏天回去的。。。羨慕啊。

最近非常地想念去年和韶軍三人遊然後在海邊甚麼都不用想頭腦關機的在隨波逐流。。

harriet aka 晴 说...

SWORD, 12TH OF JUNE.
H兄,嗯.什么都不用想真的是让人向往的境界.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