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天啊!

我几乎证实了自己患上了购物症.
我并不是用购物来治疗什么,因为基本上我购物的欲望并不只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出现...或者说,购物了也并非可以让心情不好变好.(只有让好心情变更好.哈哈.)
我最近反正只要一出门就一定要买点东西回来,包包啦鞋子啦衣服啦,不然也要买个MASK回来.
虽然买的东西也并非什么贵东西,但是积少成多的道理大家大概也懂吧?
最要命的事,从前我最讨厌的就是逛街;近一年不只爱逛,最近更是如果和朋友出去吃饭,我总是爱在和大家聚的之前之后逛一下,或者特地从家里去逛逛买一点东西.
我是不是可以说,我越来越女人了呢?因为爱逛街本来就是女人的特性啊...哈哈哈.
只是,如果那样下去,我很快就会变得欲望越来越多;而且,钱会越来越少.
所以我今天在回家的路上就警告自己,出粮之前不准再买任何东西.(就是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
我这个容易对东西上瘾的特质果然超级准
逛街.玩TYPING MANIAC.咖啡.
甚至
想念.哈哈哈哈哈.

18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Harriet,你已经患上购物症末期了。。。哈哈

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啦,工作那么辛苦,宠一宠自己也无可厚非啊。。。继续购物吧。。。

购物万岁!!!!!

secretgarden 说...

你果然是活在這個島上的
跟我一樣 :)

secretgarden 说...

還有,不要聼189亂掰!
因爲不是他的錢,所以他講到這樣瀟灑。
哇哈哈~購物可以宣洩心情!!

新怡 说...

GSS,我竟然一件衣服,一双鞋子都没买。
到图书馆看书吧。

harriet aka 晴 说...

189,你的意图不良,哈哈哈哈....
秘密,是咯,189不负责任.BTW,跟岛绝对没有关系,我觉得是性格(心情?)的转变造成的.(我有误会你的意思吗?哈哈哈...)
新怡,和图书馆好像也没有关系,哈哈...因为我还是一直在看书.(不管自己买还是图书馆看,但是完全没有治疗我这病....)

新怡 说...

去图书馆基本上是零消费咯。
外头的诱惑太多了。
待在家如果你有闷的话。

匿名 说...

Welcome to the club! ^++++++^

Sword Devil 说...

哈,根據我的推斷,你並不是患上購物症,而是暴發戶症狀...

harriet aka 晴 说...

新怡,我怕我去图书馆之前会绕去SHOPPING MALL一趟,啊哈哈...
KODO,55555....
SD,那是不是证明我要中TOTO了?

Tze Yik 说...

偶尔慰劳一下自己还是可以的。赶快找一个男朋友,那样你就让他出钱咯。。

189person 说...

Harriet,
没有!!!我真的没有不良的意图。
难得你们这些‘病患’在经济低迷的时候,默默的为经济努力。请原谅我不能和你并肩作战,精神上,我给你百分之一百的支持。

请继续做让你自己快乐的事,没有人可以夺走你寻找快乐的权利。我相信你是爱自己的,Gambateh。。。。(额头绑着‘加油’的布条为你打气)


秘密,
完全同意你的讲法。 因为钱不是我的,是你们自己用血汗赚来的,花了也会心安理得。还有,讲这些不需要潇洒,只要有那一份支持的心意就可。

姐妹们,大家一起来享受购物的愉悦吧!!!


TY,
不用担心,Harriet的男友很快将要从美国回来了。大慨十一月左右。

Corinne 说...

189,
哈哈哈!
那我们唯有期待11月了~

(Harriet表打我:P)

新怡 说...

opps, 原来我竟然错过。

harriet aka 晴 说...

TY,男友拿来付钱这种事不在我的字典里.是女人主义也好,是笨也好.哈哈...因为他的钱在我这里。哈哈哈哈。
189,太得空了啊?哈哈,写那么多,你不要吓坏书弈.
但是,这句--请继续做让你自己快乐的事,没有人可以夺走你寻找快乐的权利。我感动得鼻子都酸了。无论是不是来捣乱的,真心谢谢你。
corinne,屁股拿来。
新怡,你错过了很多。但是不是这件。哈哈哈。

H 说...

能買就是福.

~ 閃

summerson 说...

聽起來好象shop得很爽hor!
搞到我也想shop一下了,我的衣服都梅菜了。

harriet aka 晴 说...

H,不用闪,你说得真对啊!哈哈.
SUMMER,爽到...

et Shuben™ 说...

不要太自责,全世界的好姐妹陪着你一起没钱的美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