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一通电话

哦,已经很久没有那么久没写博了。
工作有点小忙,少了时间少了写博的心情少了灵感。
但是不想它因为被我遗忘而难过,赶快上来写一写。
--------
话说星期天的我在工作,大学好友从吉隆坡打电话来,我因为忙着,把它挂了,心想待会再打回去给她。
过了半个小时,稍微闲了下来,就拿起手机,看到她的来讯:are you alrite?
心想,我有什么呢?笑了笑,就打回去给她。
她那么告诉我:她做了一个可怕的梦,梦见我被绑票,醒来后,赶忙跑来我的部落格看(她是不定期阅读的),发现我许久没有更新(都说了,超过一个星期在我这里算久了)。她一时紧张,就打电话给我,结果我又按掉电话;所以吓坏了她。
我在电话另一头哈哈哈笑个不停。并说:真好,有一个人那么时时刻刻想起我。
结果她说:好啦,人没事就好。就挂了电话。(吓?原来你真的怕我不见了?)
我真真切切地感到一阵温暖。像有人的名言:被人挂念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我当下马上感受到了。
所以尽管星期天要工作有点闷,但是却被这通电话冲走了。

11 条评论:

Tze Yik 说...

有那么好的朋友,你还真幸运。。

189person 说...

爽到......

匿名 说...

^______^

harriet aka 晴 说...

TY,你为什么不那么觉得:因为小菁对人也不错,所以她的朋友也对她好啊..哈哈哈,是啦,我还蛮幸运的.
189,爽?
KODO...嗯.

secretgarden 说...

阿土?

哈哈哈八卦而已。如果是她,我可以想象她紧张的叽里呱啦....哇咔咔

189person 说...

有人挂念,不爽吗。??

harriet aka 晴 说...

佩,是的,是土,BINGO....
189,哈哈哈,爽爽爽....

另一個人 说...

哈果然老了. 噢我可是在說我自己. 我之前看的時候以為我已經流了言..沒想到那只是"想"而已..哈哈哈哈.

我好像也看過那人的名言. 有點不一樣: "能被人念念不忘是難得的好運氣"...

現代人太忙. 工作上狗屎踩不完.
MSN朋友太多. Facebook太好玩...

所以說有一個人不時還對妳念念不忘, 在這個虛擬人情橫行霸道的時代, 竟然還認真地用上個世紀的聯絡方式(撥電話)問妳被綁票了沒...我只能羨慕妳的好運氣.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我在今天清晨一邊聽陳珊妮, 一邊開始懷念那些漸行漸遠印象卻越深刻的人事.

harriet aka 晴 说...

另一个人,
老与不老真的是成对比的.:P
再来,我只是摘录而已,我觉得大意一样啦.好运气所以快乐,不要那么计较啦.
所以真的呢,我对这个好运气快乐得不得了啦.虽然我一直都自恋地认为自己是一个不错的朋友,但是我的运气真的很好,因为交到的是更好的朋友啊.
嗯,我要再提醒,如果怀念,真的不得不承认老了.

sasa 说...

真好XD

et Shuben™ 说...

友情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