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那个昨天,让他走吧。

我不知已经多少次告诉自己:
那个昨天,让他走吧。
不管曾经快乐的难过的,都让他走吧。
多少次激愤地诅咒了自己;多少次潸然泪下地痛骂自己;多少次自己与自己的对话--却趁大家都不注意的时候转过头看。只是,该骗谁呢?谁都骗得了,骗不了的是,自己啊。(自己跟自己的对手戏那么激烈,竟然还落个这样的下场。)
我知道我要爱自己,一直都知道。
只是自己真是一个意志不坚定的自己。
不管悲伤愉悦,我都忍不住偷偷往回看。别人都走在前面了,我在看什么呢?
不够爱面子,不够有毅力,不够决心;迈向成功的元素,我都没有。
更缺少的一项--不懂得面对现实。
幸好我还懂得善待自己。
“慢慢来吧。”
------------
世界上许多事情用激烈的手法是没有办法达致成功的;我应该早就知道。
越是强迫,潜意识的反抗越是激烈。
当自己什么都不管的时候,竟然看到了那道曙光。
大概因为没有想着要不要回头看,所以真的就往前走了。
------------
很多时候我总爱回头。却发现越是叫自己不要回头,头就转动得更多次。
我已经没有太多回头的时间了。脚踏实地往前走吧。
希望你们也一样:往前走,加油。


PS:今天出考卷看到一篇文章,有感而发。^_^

7 条评论:

新怡 说...

那个今天,要过得好好。
那个明天,要充满期待。

匿名 说...

刻骨铭心的记忆是不可能轻而易举的遗忘掉的. 只有新的记忆能渐渐取而代之.

Tze Yik 说...

写得好!

harriet aka 晴 说...

mavis,所言没错.
匿名,如果真的不能遗忘,大概也不能取代.有的,只是已经能坦然面对.或者,它不再那么重要.
TY,谢谢...

Corinne 说...

我在对岸等你,加油!

harriet aka 晴 说...

亲爱的,我来了....

et Shuben™ 说...

回头是岸,幸福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