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所谓更新,也是正经事

我很多很多题材要写啊。
问题是,只有题材没有内容也是不行的。
所以关于我的忙碌,关于我的没有写BLOG的心情,关于我那“小朋友每次说写作要有灵感而我会骂他你又不是作家要什么屁灵感”的灵感,关于我看的戏剧,关于养成赌博的好习惯,关于我自己想到又好笑又可怕的梦游;这些,都和我想写很多但写不出来有关。
哈哈哈。我到底在写什么呢?
只是要告诉大家,我还在。BLOG界。哈哈哈。
好啦,我要去改作文了。
在这个鸟语花香凉风习习却晴天霹雳的早上。
(星期天要改作文不是晴天霹雳是什么?)

9 条评论:

新怡 说...

GSS last day

Corinne 说...

你不是孤独的,有人的晴天更加霹雳!
头上还得装着避雷针。。。

TG 说...

做老师(对吗)生活不简单吧。

对了,在这里学校假期听说也是不轻松的对吗?

妻子教小学的朋友刚刚离职,她说受不了了。

加油哦!=)

harriet aka 晴 说...

MAVIS,不是要鼓励我戒掉吗?哈哈。
CORINNE,了。哈哈。
TG,基本上是不太轻松,但是若能喜欢跟孩子(虽然我教的是中学)相处,那也不会太难。假期还是有真正休息的时候。每一份工作都有难处,如此相信就好了。谢谢鼓励。

新怡 说...

看, 这是戒掉成功一大步!

spArrOw 说...

星期天要改作文,慢慢就会从晴天霹雳变成习以为常了,呵呵!再慢慢地,哪个周末不用改作业,就会觉得晴天万里,哈哈!加油哦!

匿名 说...

寫作文也是挺好玩的,
要是妳的學生像苦榮的話~^++++++^

harriet aka 晴 说...

新怡,YEAH...
SPARROW,因为休息了好大段时候,所以忘了以前还曾经抱着作文流眼泪呢...哈哈.我会加油的...
KODO,哈哈,写作文还是改作文?哈哈哈..写作文可以很好玩,改作文也要看对象...哈哈,你来看,前面会觉得有趣,后面就会想离去...哈哈哈.

et Shuben™ 说...

(星期天要改作文不是晴天霹雳是什么?)

哈哈哈,你的幽默感,哈哈哈………… 好好笑啦!

外星人什么都可以乱写一通,练笔是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