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反正我知道我就是个矛盾的个体

我不只一次说自己是个自恋的家伙。
看我喜欢自拍就略知一二。(但是谁不自恋呢?只是多和少,隐藏和展示而已。哈哈哈。)
对我而言,自恋没有什么不对的,只要不自大就好了。哈哈。(OKOK解释就是掩饰,我是很多借口的OK?)
只是我又相对的不够自信,可能还有一点点自卑。
可能你看不出来,因为我看起来还好。哈哈哈。
好朋友喜欢的男人对她说,她还不足以到恋人的感觉。
她那么对我说:“是因为他还没有机会看到我的好。”
我好喜欢她的这句话。
很勇敢,也很爱自己。
更展示了自己很值得他来爱的自信。
我,连想都觉得奢侈。
当别人不喜欢自己的时候,我只会一味觉得:自己不够好。
别人对自己的没有感觉,我也一味地把它推向自己的不完美所造成的。
------
明明是个自恋的家伙啊。
怎么又相对地自卑呢。
我又没有一直被拒绝,干嘛呢?哈哈哈。
------
女人独有的天真,和温柔的天份,要留给真爱你的人。
唱得不是真好吗?

4 条评论:

Corinne 说...

那应该只是爱情里常会出现的“不被选择的自卑”吧。
不如这样想吧,如果我真的那么完美,我就很难看上你啦! 如何?哇哈哈哈哈!

secretgarden 说...

我總是跟自己說
要活得更好
讓對方知道放棄我是他的損失












可我為什麽還會自卑深深呢?

harriet aka 晴 说...

Corinne,会在爱情里那样自卑就证明还不够自信.哈哈哈.那样想大概自己也快乐不到哪里去.
SECRET,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们总是矛盾地存在着,不是吗.

et Shuben™ 说...

没有自卑,何来自恋?

安啦,很多人马是酱自相矛盾地活了几个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