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等待

有些人继续等待。
等待。
我相信。继续相信。上帝只是太忙而已。
所以,请等待的,也相信。
-----
虽然,有些东西有些人是不应该等待的。
伸手很重要。
虽然,有些东西有些人是不值得等待的。
放手很重要。
但是,那些急不来的。值得的。应该的。就别急。
耐心,继续等。
如果真的等不到那一天。请相信,那就不是值得的与应该的。

16 条评论:

新怡 说...

结果,最后变成不再重要。

189person 说...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

哈哈哈。。。。

匿名 说...

与其等待,机会来时,不如争取。

KEEN 说...

那一天是指海枯石爛那天嗎?

harriet aka 晴 说...

MAVIS,我是俗人,结果有时侯也很重要.
189,不管你真心与否.我还是跟你55555.
BEN,我赞同的,所以我说有时侯要伸手.但是有时候伸手也不一定得到.:)
KEEN,是入土为安的那一天.:P

Tze Yik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ze Yik 说...

不要等了!主动出击吧!

harriet aka 晴 说...

TY,对于值得的,我一直很主动。哈哈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连部落格的图片都换成爱情符了。够用力了。

harriet aka 晴 说...

SJ,哈哈.我只敢在自己的范围用力.我还是很胆小如鼠的.其他的,我仍然继续等待.

匿名 说...

真心的说有时候伸手也不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但是晴,我相信你是一个会懂得伸手也会知道如何放手的女人。。加油。。

harriet aka 晴 说...

玲,谢谢你.

匿名 说...

你真的是相信等待吗?,还是不舍得放手?很多话很多事,你自己最清楚,不是吗?我只希望,不要有另一次伤心流泪的机会,而理由却还是一样的。到时候,是你自己伤了自己。要好好的。

189person 说...

Harriet,

不用再等待了,出手吧。。。。

harriet aka 晴 说...

189,没有看到目标,不可以乱出手.哈哈.
匿名,即使这次你不再相信我,我还是会努力的.我不只不要让自己难过了,更不会让大家担心了.

et Shuben™ 说...

外星人只管生活,值不值得,应不应该就留给上帝去决定吧!

酱的无赖生活,死不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