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我要尽情地玩!

虽然我一想到下半年的工作就想吐!
虽然我身上所有的赘肉完全没有在我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少吃“计划”下消失反而不知道为什么招来更多朋友。(赘肉:你这种叫计划?我不是不要走,我贴在你身上也很难受好不好?)
虽然我的“好朋友”会跟着我去玩!
但是但是但是
我。真的。决定。管他呢!

我要好好地尽情地玩!



没有比基尼,我是不是也有希望遇上阳光男孩?哈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Xiao Mey 说...

Bali?

Tze Yik 说...

So many sunshine guy going with you already still not enough? hahah :))

Angie 说...

我完完全全同意的你的第一句话,还有标题。

harriet aka 晴 说...

mey, Redang!!
TY, ok, we have 6 sunshine guys!
Angie,ha ha ha 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