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说话

我发现同样是摄影一流,文字佳,有艺术细胞的两个女孩怎么给我不一样的感觉?
一个让我觉得是才女。
另一个,却让我觉得,就这样咯。
后来我发现,是说话的内容,甚至语音语调和语速。还有流畅度和用词的准确性。
都能影响一个人给人的印象。

哈哈。
只是突然发现而已。

我们不是常听说吗?不开口还好,一开口破了功。

4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谁谁谁???

chengsun 说...

讲名字!

harriet aka 晴 说...

楼上两人,你们干嘛啊?
就朋友啊。干嘛呢?哈哈。

secretgarden 说...

好像在讲曹爱玲。哇哈哈。我是讲才女那个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