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美女一定要任性和刁蛮

我从来不是美女,没有资格任性与刁蛮;
但是我真的也有很落落大方,没有公主病的美女朋友。
--------
我真的看过不少美女,那种,我实在无法了解的任性与刁蛮。
而且美女们的刁蛮一般只在异性面前才显现的;她们在同性面前很多时候其实是很可爱很平易近人的。(因为公主病不能在同性面前发作?)
放在桌上的水明明弯个身就拿得到,却总是要叫身旁的男性帮她拿。
要跟别人换位没有一声“请问可不可以”,就“你跟我换位”。
椅子很脏“啧啧啧”然后死都不动站在哪里,示意旁边的男生给她换张椅子。
哦。想来想去,可能这也不叫任性,更不能叫刁蛮。充其量叫有性格而已。
--------
却偏偏,男生一般很受落。
所以这样的性格和行为是没有问题的,只要你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
美女有资格。
其实如果你对你的男人那么任性我只能说那是你们的相处模式;
但是有些美女却偏偏只要对男人,都用这一招。
而男人啊男人,一般都很享受这种任性。
--------
我真的看不出可爱在哪里。
我明明看到那个落落大方的不做作的美女比较可爱。
哦,这样一写就有酸葡萄心里了。哈哈。
(不是美女,原来连酸葡萄都不行。)
这个世界真是现实啊!(哦,你不用说,我一早就知道。)
---------
真好笑耶,我本来只是想把这个想了很久的话题写下来而已;但是写一写,发现怎么看整篇文的调都是一个酸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酸个屁啊?

8 条评论:

Hao Ran 说...

我看助长这个疾病的人,
就是男人。

如果要消除公主病,
就要先消除王子病。哈哈。

Angie 说...

我觉得不是王子病,是“贱男病”。

harriet aka 晴 说...

浩然小朋友,对啊。怎么会是王子,是奴隶。哈哈哈。不然就像ANGIE阿姨说的。哈哈。
btw,你是不是一般的男人啊?哈哈。

Hao Ran 说...

我是健康的小朋友~

Angie 说...

*轰*我~~我是阿~~~~阿姨~~~~~~

Tze Yik 说...

Man is like this, it is basic instinct.

harriet aka 晴 说...

浩然,所谓健康是?哈哈!
Angie 你对21的浩然来说真的是阿姨呐!哈哈。
tze yik,我知道啊,而且你本来就是一般男人!

secretgarden 说...

没办法啊,男人就是受落,“我们美女”要生存就要适应社会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你没看过那些在同性面前也发挥的公主病更叫人肚懒)